close

IMG_2704.JPG

這是我手機翻拍相片的圖~~~

 

買這台其實已經大概四個月

當初是浪漫地想去日本玩自己拍照片貼在明信片上寄給親朋好友

IMG_2706.JPG

當初有兩台在考慮,一台就是富士出的拍立得、一台就是hp sprocket。

其他像是printoss,大家評價就是超難成功,我那麼手殘就不考慮了。

我查得sprocket評價超少,拍立得熱門多,當初我買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來發開箱(結果拖了快半年)。

我考慮的點有我想把相片貼在明信片上,還有平常寫手帳貼在手帳本上:

富士評價中好像畫質比較好,不過我不喜歡他的底片一定會有白框,因為當初考慮是貼在明信片上,白框加白框也太怪XD

而且富士的底片比較硬,貼在手帳裡會整本鼓鼓的,寫隔頁很麻煩XD

Sprocket的好處就是它是用zink這個相紙,他可以直接撕開當貼紙!!

這不就是設計來給寫明信片跟手帳的嗎?!小小一台方便我帶來帶去。

查清楚以後就決定要買他。

其實我用完覺得相片畫質不錯~~~

只是相片千萬不能碰水,碰水會糊掉!(太久沒有看到相片忘記是不是只要相片碰水都會糊掉)

 

 

Sprocket不用墨水,是用熱感應技術成相,蠻方便的只要一直充電就好。

他充飽電的電量大概可以一次印個10張吧XDDD

然後手機下載hp sprocket這個軟體就可以用藍芽連上相印機。

我最不喜歡這個相印機的地方就是他印出來你的照片會有點切到旁邊,神奇吧!為什麼會切到!

而且這個軟體還沒有擴充白框的功能!!

軟體內建的附白框是會遮到你原本要印的景物的白框,只有我覺得很困惑嗎?

所以我要印之前都會用別的軟體擴增相片,再印出來才不會切到我原本要的

到最後印出來都變成拍立得那種..... 

然後洗出來照片會偏黃蠻多的,要調

如果顏色太不正常,每包相紙都會附一張藍色的紙,可以把藍色的紙放進去校正顏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台,跟朋友出去都會帶,硬洗聚會時照片給對方XD

我當初買有三款,但時過半年又新出一款。

分別是

1.單純的 sprocket

2.Sprocket 2-in-1

3. Sprocket plus

3.Sprocket 2nd Gen

第一種就是一個單純的相印機,我快半年前看是4990,現在降價到2990,差超多看了我心很痛QAQ

第二種就是我買的這種,他是可以當拍立得的、拍了即印,而且拍的時候還會有顆擦的聲音XD

不過畫質差得驚人,我當初會買可以當相機的這種是因為想給我阿嬤用,那個藍芽連線修圖連我都覺得複雜不想折磨阿嬤XD

你要拍的時候有一個小窗可以看拍到哪,但根本不準!!

IMG_2707.JPG

這張我是把貓咪放在置中,結果拍出來貓咪被切到。

第三種好像台灣沒有賣~~~

第四種是最近出的,跟之前的差別是你可以同時好幾台手機連sprocket,也就是聚會時朋友可以一起連一起印~~~

 

當時為了買這台跑遍光華跟相機街想看實體,但是完全沒有!

有printoss polaroiid 富士的各種相印機 我沒有查到的柯達也有 還有canon那幾款都有

就是沒有這台

最後只好在pchome買.....

下面是照片原圖跟印出來的比較

IMG_2701.JPGIMG_2702.JPG

這張有打字~~ 字還蠻清楚的!

IMG_2699.JPGIMG_2700.JPG

這是角落生物最新的故事XDDD 印出來很清楚很可愛沒什麼色差

IMG_2940.JPGIMG_2708.JPG

這是比較暗的咖啡廳~~完全沒有調黃,印出來就這麼黃

其實有時候覺得相印機印出來黃黃還不錯XD

分享到這裡,除了要擴增框比較麻煩、還有看到過四個月單純相印機款便宜2000的時候有小小後悔

其他部分都很滿意!

可以一直幫生活留念,沒事還可以寄明信片給朋友XD 讓朋友把你貼在書桌前面XDDD

而且我還印很多張阿嬤跟朋友的合照讓他送給朋友,朋友都嘖嘖稱奇現在還可以印照片!

arrow
arrow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